雪地狙不了击

【逗比ABO】道理我都懂【2】

夜翼被出轨事件

看这篇文你需要知道:人类才分abo,非人类只分男女。

本篇出现的cp有:主timkontim  副dickjay

时间轴接上一篇。

观文提醒:写这篇文只是为了哄自己开心,所以充满了各种玩梗和逻辑紊乱,bug多如狗,ooc遍地走。至于我说的周更,额,其实我是开心的时候就写写而已。

以下正文:

红头罩: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顿男朋友解决不了的。

红罗宾、神奇女侠、星火等5人已点赞

红罗宾评论:如果有,就两顿。

超级小子回复红罗宾评论:道理我都懂,但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

夜翼回复红罗宾评论: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蝙蝠侠评论: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夜翼回复蝙蝠侠评论:同上!

然而当布鲁斯在第二天早餐时看到新闻头条时,他觉得迪克这回玩大发了。

《夜翼与一名omega夜空深吻——喜贺夜翼逃脱红头罩魔爪》

呵呵。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啊。看来杰森很快就会回哥谭了,好久没见了。布鲁斯捏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怎样让红头罩不一枪蹦了夜翼还留在庄园吃个晚餐呢?

是个问题啊。

这件事还得从闪电侠还在被媒体们密切关注时说起,在迪克对着闪电侠评论了“我都没法约妹子了”后,红罗宾真的截图发给了红头罩。

红头罩马上就把夜翼揍了一顿两顿三四顿,具体几顿看缘分。

打得有多惨看当时的新闻就知道:

《夜翼下巴惨不忍睹——疑似红头罩家暴?》

《一omega欲向夜翼告白见其脸却转头就跑》

《夜翼重伤不愈——正义联盟惨失精英》

不得不说,红头罩还是挺上道的,丫打人专打脸,一好就打一好就打,让夜翼根本没法约妹子。

夜翼那个愁啊,我不就开个玩笑吗?这么认真干嘛?而且她们本来就只能看半张脸啊,主要看我屁股,你才是那个看一张脸的人啊。

红头罩回复他:不,我主要看你屌。

这下夜翼更愁了。

而这次事件让夜翼的愁达到了一种顶点。

提姆啊提姆就算不是亲兄弟也不用这么狠吧!那都多少年前的照片了,我连那个女性omega的名字都不记得了啊,我现在只记得她是个女的了啊!

我最近招你惹你了?

在迪克拉着难得回到哥谭的他家小翅膀冥思苦想了一个晚上随便做了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之后,最后得出结论:没有啊!

杰森一踹箍着他肩膀的alpha,“没事儿,反正我也泡过那女的,睡觉吧。”

这下迪克更愁了。有一个充满魅力的beta伴侣是怎样一种感觉,尤其是在他既可以撩alpha,又可以勾omega,既可以泡妹子,又可以搭汉子的情况下?

提姆的事情必须要解决啊,不然的话说不好哪天爱情的巨轮真的就说沉就沉了。

哎呦我可愁死了。

话虽然这样说,但是迪克不可能跑到提姆跟前去说:提米啊,我到底哪里惹你了,你说出来,我一定改啊!

这……多丢脸啊。

倒不是说在提姆面前,迪克真的有那玩意儿。

毕竟迪克的长兄风度一般只对达米安管用。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提姆简直完美的继承了布鲁斯神经病一样的面瘫精神,简单来说就是你惹他了,他是不会表现在明面上的,他只会……使阴招。所以即使迪克问他,他估计也会说“没有啊,你没惹我啊。”还附送一个迷人的微笑。

等会儿——迪克再一次的将提姆那句“如果有,就两次”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康纳的“但是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

难道说,提米这是思春了?

他这是不满我给康纳介绍对象而没有管他?

提米也喜欢男性omega?——或者beta也无所谓。

迪克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

然而在他将他曾经相中的众多男性——大多数是甜美可爱的omega,少数是beta,在数量和质量上绝对碾压多档相亲节目——的联系方式交给了提姆以后,提姆把他们交给了杰森。

好吧,看来是猜错了。迪克捂着乌青的眼眶欲哭无泪。

杰森打完男票以后神清气爽的坐在沙发上听迪克讲他那过去的故事。

回味良久以后,他颇为玩味的说道,“你不知道提姆喜欢康纳吗?”

原!来!如!此!迪克犹如被比利的“沙赞”劈了一样瞬间就拥有了所罗门的智慧。

小翅膀,你简直是我的天使啊!

杰森看着他的傻逼男友,颇有点想按照提姆所说再打一顿。

如果要问迪克为什么要给康纳介绍对象……迪克已经不记得了。大概是怕他不早点处对象就会和蝙蝠侠一样单身至今?

不管能不能成,至少能积累一下经验,不至于像布鲁斯一样,至今都跟有表达困难症一样找不到omega。

说起来,他好像不喜欢omega……算了,先别管这个了。

回到正题。迪克给康纳找的对象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原因很简单,氪星人是分男女的,康纳好像压根没有abo性征还应该是个异性恋。

……提姆啊,你说你为什么要喜欢康纳呢?

把直男掰弯最难搞了。

无论如何,既然知道了原因就决不能让提姆单方面出击,自己单方面挨打,不少新闻已经开始瞎扯他和杰森离婚了——他们就没结婚好吗?

这么一说突然觉得好悲愤啊,迪克决定化悲伤为动力,自动出击,争取让提姆没空再凿他们的巨轮。

于是他果断的学习了提姆。

《韦恩家三子与某男子举止亲密,疑似其男友》——来自哥谭日报

这种照片随便就能找出不少呢。

超级小子:转发新闻图片〈韦恩家三子与某男子〉 真的吗?@红罗宾 不够意思啊,交男朋友了都不和我们说一声!请客请客请客!

脉冲、闪电小子、蓝甲虫等21人已点赞

超人评论:@蝙蝠侠

蝙蝠侠回复超人评论:我儿子,我管。

脉冲评论:@红罗宾 请客请客请客!

红罗宾回复脉冲评论:你们什么时候的饭钱不是我出的?

红罗宾评论:你们凑什么热闹?布鲁斯一个月能找到10个真爱,至今不还是单身吗?

蝙蝠侠回复红罗宾评论:好好说话,不要人身攻击!

红罗宾回复蝙蝠侠评论:你对人身攻击的定义是什么?我不懂。

实际上现在红罗宾并没有好好说话的心情……因为康纳,好像当真了。

虽然我没有明确的否定,但是你这脑回路也是神奇了。你是不是傻?

你不知道我暗恋你就算了,你也不喜欢我,我谈个恋爱你还这么开心你想上天啊?

不得不说,提姆觉得有点……难过。

是,他喜欢康纳,明显到连杰森都看出来了,然而有什么用?

康纳是个男性,他喜欢女性,而且不在乎abo性别。对他来说性别只有男女的区分,而他不是同性恋。所以提姆没有希望。更何况提姆还是个alpha,控制欲超级强的那种。
多么绝望的一件事:因为你的性别,你喜欢的人绝对不会喜欢你,他甚至也不会明白你喜欢他。

然而,然而,喜欢他。

或许是因为他正直坚毅,对朋友真诚温和又嫉恶如仇,外表鲁莽又急躁内心却柔软又细致。或许是因为他在无数次救提姆于危难时的笑容?

提姆用修剪圆润的指甲挠了挠眉心。

他发现这样根本没有意义,当他想到康纳时,他甚至想不出几个不好的词汇去形容他,甚至可以为他仅有的缺点辩解。

鲁莽是因为急于救人,急躁是因为疾恶如仇。

天呐。他觉得自己没救了。

他想起了康纳明亮如星辰光辉的眼睛。

提姆有点难过。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整个少年泰坦的氛围都不太正常。没有人再提那篇新闻的事。

当然,这几天还是发生了一件好事——对提姆来说。

康纳和那个“迪克介绍的”女朋友分手了。

虽然知道自己和康纳大概没有什么可能,提姆还是有点开心。于是他顺手解决了那条新闻造成的影响:鉴于人们首次发现原来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的三子也到了可以花花公子的年龄了而为提姆制造出的无数个绯闻。他们还是去关注他亲爱的大哥吧。

看着新闻头条从《新一代花花公子——德雷克的猎艳之路》变回了《夜翼解救女性omega并送其回家,是否与红头罩出现感情危机?》,提姆彻底的恢复了他的好心情。

虽然提姆的心情好了,杰森和迪克的心情就没那么好了,于是杰森抽了个时间给提姆打了个电话。

“你能不能换个玩法,我揍他揍的都手疼了。你再这样我就直接打电话告诉康纳你喜欢他了。”

认真聆听了二哥的教导的提姆翻了个优雅的白眼,“不必你帮忙,我自己说。”

“……祝你早死早超生。”

“迪克,你觉得……”提姆觉得表白这种事应该还是迪克比较有经验。

“要表白的话,自己谷歌,我要解决那些多到恐怖的夜翼出轨事件了。”

“……”

“等你撞了南墙就早点回头吧!”

“……”

“……你怎么不问我是不是亲兄弟?”最后迪克实在没忍住。

“因为我们不是啊。”提姆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才会给他打电话。

就不能说句好话吗?

真是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然而就在提姆开始准备场合、鲜花、巧克力等一切布置时,有人比他动作更快。

事情还要回到迪克设计的那篇新闻让康纳以为提姆真的交了男友提姆又没有否认的时候。康纳觉得有点……不怎么开心。

于是他咨询了一下他“亲爱的表兄”超人。虽然最近大都会总有omega失踪让超人非常忙,让康纳找他很花费了一点时间。

“你觉得,如果你最好的朋友恋爱了,你为他开心的同时,一边很惆怅觉得他以后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一边又觉得那个人肯定配不上他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

超人仔细想了想,蝙蝠侠的绯闻满天飞,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啊。于是他说,“那大概不是友情。”

“额……仔细想想看,”康纳沉思了一会儿说道,“应该说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超人……

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后,超人提醒他,“红头罩和夜翼也是兄弟。”

一击中的。超人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你最好仔细的想一想,和他在一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得知了自己可能是喜欢提姆的康纳整个人都不好了,即使康纳并不恐同,但是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啊,腰细腿长胸挺屁股大的那种!就比如神奇女孩,还有迪克介绍的艾尔微、安吉、丽莎什么的,虽然都没有谈多长时间啊。

然而的克拉克这样说以后,康纳就开始不断的想着,一点一点梳理着自己的记忆,他和提姆在一起的时候是怎样的?

提姆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总是那么有默契,提姆冷静睿智,令人……令他如此的钦佩。

当他无数次看到红罗宾在战斗时划过的红翼时,无数次注视红罗宾纤细却坚定笔直的身影时,他总是不自觉的感到自豪,这是我的搭档,这是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的……

当提姆用如海洋般平静无波的眼神看着他,无论多么愤怒康纳都会和他一起默默的平静下来。他大多数时候是理智成熟的,有的时候却又小心眼的让让康纳不由自主的微笑。

最后,他在卡尔有些担忧的眼神下缓缓地说,“或许你说的没错,想起他就让我感到宁静。”就好像他生命中的一切不美好的事情从未发生过,就仿佛在堪萨斯的夜晚看到的月光。

即使还是很担心自己名义上的兄弟,但是超人还有自己的职责。所以在一些必要的不必要的叮嘱之后,超人还是要去处理omega失踪的事情,搞不好还要找某人帮忙。

想起某人……最后某人还是发现了他的蝙闪文呢,还严厉的在联盟列会上训斥了他。别的还好,就是绿灯侠最近明显跟他不太对付了,总是阴阳怪气的。

他好歹也是联盟主席啊!不能给点面子吗?

而且在知道绿灯侠暗恋闪电侠之后他真的没有写过了,他留下的那一堆坑就是证明啊!

康纳送走了自己和普通人老爸一样啰喱吧嗦的堂兄后,深深地谈了口气,为自己注定不顺的恋情感到烦恼。

他果断的和丽莎分手了,然后求助了他与提姆共同的好友们。

“提姆,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友吗?”

提姆看着在他面前单膝下跪的康纳心情复杂。

红罗宾长时间不出声搞得闪电小子等一票人在一旁当喜庆背景当的也相当尴尬。

就在康纳心情忐忑之际,提姆一把拉起了康纳。

“站好!”提姆抢过康纳手中的鲜花,声色俱厉的命令道。

完了完了完了……

背景们心里都刷刷的冒着弹幕。

在康纳内心酸涩的小泡泡冒到一半时,提姆单膝下跪,那姿势比求婚还标准啊。

“做我男朋友?”

“……”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承认了。”

当提姆难道的露出了凶神恶煞的神色扔掉鲜花一把拉过康纳用舌头狂甩康纳嘴唇时,康纳终于从懵逼中找回了神志。

哦耶!

啪啪!

别误会,这是背景墙们感动的掌声。

好了,现在月光是我的了。

康纳感觉到alpha极具占有欲的信息素萦绕在他的鼻尖,就犹如提姆和他一起漫步在堪萨斯的麦田间时,月光轻柔的溢满了提姆的微笑。

End

下期预告:

深知交了男友要及时和蝙蝠侠备报除非你能保证他永远不会发现的提姆在和夜翼联系时,得知了一个惊天的密码。

“你说什么?布鲁斯……不,蝙蝠侠被人嫖了?”

没错,按照起名规律,下一期的题目是……蝙蝠侠被嫖事件……

非常感谢大家对第一章的喜欢✺◟(∗❛ัᴗ❛ั∗)◞✺还是继续打滚卖萌求推评嘛!





评论(15)
热度(4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手写大纲,用脚码文章,用心OOC
© 雪地狙不了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