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狙不了击

【chrisdami无差】谈话(ooc注意啊!!!大概算是兄弟的后续?

*米总多半有毒

*作者多半有病

============================================

“你这几天都死到哪里去了?”

达米安堵在器材室的门口,问道。

“额……”克里斯抱着一大箱子的跳绳、软排、网球拍和网球,手腕上还缠着一个装了3个篮球的网兜。他的眼神游离了一下,“你知道我前几天,嗯,生病了。”实际上,克里斯前几天由于一些特殊工作的原因吸入了不少氪石粉末,于是请了几天假。

“别装傻了,”达米安的眼神里有着明显不符合一个普通高中生的凌厉,“我当然知道,你被你爸带回家晒了好几天的太阳。我是问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也没有回我讯息。”

有那么一瞬间,克里斯想要直接推开达米安然后抱着一堆东西到田径场去,在哥谭少有的热的让人吐血的太阳下疯狂的跑几圈——鉴于这是最安全的发泄方式,即使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根本就跑不了多快——然而,最后,他只是干巴巴地说,“我、的手机坏了,而且我那几天在我爸家,那里信号不太好。”他停顿了一下会儿,又接着说道,“达米安,你看,老师还在等我把器材带过去呢,你——是翘课出来的吧,或许你?”

达米安深深地望了他一眼。克里斯在他的目光下颇有些焦躁,他甚至想干脆从窗户里面跳出去算了。毕竟,达米安当然、当然知道这个世界上绝对不存在一种让他们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泰坦塔恰巧错过每一次可能见面的机会的巧合。然而最后,达米安略微的向右侧挪了挪,让出了一个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空隙。

“你不用对我说谎——也不用在我面前伪装,克里斯。”他说,“一直都是这样,我说过我从来不会在意你是什么样子的,只要你是你。”

克里斯攥了一下缠着网兜的手,才发现自己的手心居然有汗,“不是,大米,我……”他没有继续说下去。

达米安别过眼,用余光看着克里斯从自己身侧走过,他的胳膊刚好碰到达米安的胸口,这让克里斯的脸有些发红,即使他完全没有感觉到。“你对那个吻有什么想说的吗?”达米安突然问。

达米安看着克里斯有些踌躇的表情说道,“你听得见,这附近没有什么人。”

克里斯的脚步顿了一下,“我……知道你当时很生气,大概,毕竟我没有和你打声招呼就自己跑过去——轻易的就落入陷阱,我很对不起,达米安。”

“啧?生气?”达米安的语气里带着一种奇怪的笑意,“你居然觉得我在生气?我的搭档失踪了,你居然觉得我在生气他没有和我打招呼?”

“达米安,我是说……”克里斯深吸了口气,第一次痛恨自己的英语不如氪星语学得好,“我知道你,担心我,所以说——”

“不是,”达米安打断他,“我tm当然是在生气。”

他冷冷的说道。

“我的搭档让自己陷入危险生死未卜,我当然会生气,我居然没有能够更关心你?我居然在你失踪了那么久之后才发现?”

他的语气森然的让克里斯是眼睛里有些涩意,“这当然不是你的错,警察局报案时间都没有那么快的,实际上,我非常的感想你,毕竟我爸都没有能够更早的发现……不是抱怨的意思。我是说,你们都是我非常重要的亲人,上次我因为没有太阳又受了点伤,结果很快就昏过去了,后来就被爸带了回去——一直没来得及说,谢谢你,达米安。“

“你知道我不是想听这个。”达米安说道。

“我说过了,你当时只是有点生气?然后担心我?所以……”克里斯发现自己说不下去了,“总之,你不是喜欢女生的吗?”

“啧,”达米安的语气带着一种显而易见的嘲讽,“你在开玩笑吗?”他说,“别说蠢话了,如果不是喜欢你,我大概只好拥抱你。但事实就是,我无比的想亲吻你,来告诉我的大脑、我的身体、我的每一个细胞我没有失去你。”

克里斯沉默了一小会儿,“我记得你有过很多女朋友。”

“你不是也曾经想交一个女朋友吗?艾米?”达米安反问他,即使他刚才说的只是个陈述句。

“你看看,”达米安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我记不得那些女孩的名字,然而我还记得那个差点成为你女朋友的女孩的名字,甚至还有她的姓——我打赌你都已经不记得了。”

——“克里斯!嘿!你是在器材室里迷路了吗?”正在等克里斯取回器材的老师终于忍不住了,他大声的叫道,“肯特!”

“马上,老师,东西有点重!”克里斯马上回应他。

“达米安。”他回过头来看他的搭档。“或许你该回去上课了?”

达米安还是那样看着他,仿佛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值得他去看了一样,“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蠢货,但是,只有对你,我会有这样的耐心一次次的说。不管你是多么的自怨自艾又自卑又胆小也好,心思敏感脆弱简直娘爆了也好,还是装成什么乖乖牌搞得和精神分裂一样也罢,我、只对你认真,只对你有耐心玩什么日久生情——我只那样吻过你。”

“……而我当时没有推开你。”

最后,克里斯说道。

——“肯特!”

“马上!”他又一次的应了一声田径场的催促,迅速的跑着离开了。

而达米安留在原地,站了良久良久,才慢慢地、笑着离开了。

END

评论(4)
热度(33)
用手写大纲,用脚码文章,用心OOC
© 雪地狙不了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