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狙不了击

道理我都懂•达米安的小剧场

604亲爱的生日快乐~

时间轴在十几章后……

达米安他爸是个alpha,他妈也是个alpha。
所以达米安也是一个alpha。

当布鲁斯知道自己有一个alpha儿子时,直接捏碎了他正坐着的那个古董椅子的把手。
“阿福,你觉得他有没有可能破解韦恩家的诅咒?”
“恕我直言,”阿福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我不觉得不喜欢omega这件事情能算得上诅咒。而且克拉克少爷听得见。”

蝙蝠侠养了一窝alpha。
即使某人生理上是个beta,但是他心理上也是个alpha。
一个新加入的alpha,对每个家族而言都必然意味着势力的重新划分。
经过长期的拉锯战以后,达米安得到了迪克的三间安全屋钥匙、吃饭时坐在布鲁斯旁边的权利、杰森的日常小甜饼份额(鉴于他一般不回来)、提姆的氪星人部分使用权等等。

“你为什么不让他自己去找一个氪星人呢?我觉得卡拉就不错。”在第n次被达米安还回来以后,康终于扛不住了。
“……你是认真的?”提姆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你这样卖卡拉真的好吗?你的内心不会充满了愧疚吗?”
——卡拉战斗力太强了,肯定会出事啊,而且她现在肯定在听我们说话你信不信?
——好像也是……
短暂的眼神交流以后,他们换了个主意。
“要不换成克里斯?”

刚好住在他们楼上的超人:……
布鲁斯啊,我们的教育是都有点问题吧?

于是在又一次达米安发通讯给提姆借氪星人时,得到了一只笑得一脸灿烂的克里斯。
克里斯拽着他的衣领带着他飞到了现场。
克里斯在他扔蝙蝠镖之前要热视线烧断了一个小头目的枪。
克里斯在他还没有发话之前娴熟的问出了线索并绑好了小头目交给了警察。

达米安的内心很忧伤,什么时候氪星人的段数进化的这么高了?
再这样下去蝙蝠侠和罗宾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不行,我要换氪星人。

提姆如果知道他花费一天时间特训出来的氪星人因为这种原因被达米安嫌弃了一定会很忧伤的。
他如果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是达米安被人拽着衣领飞而扭到脖子一定会觉得开心很多。
鉴于他一开始告诉克里斯“不要和达米安有肢体接触”只是防备达米安的alpha那奇奇怪怪的自尊(不知道为什么迪克和提姆都没有)而已。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提姆是不会知道的。
因为蝙蝠侠拒绝了达米安的申请并向他扔了一只克里斯。
氪星人作为星际一级保护动物,总共才几只啊,就你要求多。

被爸爸安慰过又被扔过来的克里斯诚惶诚恐的看着达米安,心里非常委屈,我明明都是按照提姆说的做的呀。
达米安用他那挑剔到一种境界的眼光反反复复上上下下的看了克里斯好多遍,最后说,“做我的氪星人其实很简单,听话就行了。”
“嗯!”
“好,以后你就归我领养了。”

……待会儿,你把我当什么东西了?
关爱星际一级保护动物——氪星人,从我做起!

至于以后的事情,大概还有十几章吧。
哎这个计时单位有点奇怪啊?

End

彩蛋:
“布鲁斯,达米安最近在说什么星际一级保护动物?”
“……”
“还有你之前说什么家族alpha的诅咒来着?”
“……”
——阿福不带你这么坑人的啊!

评论(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手写大纲,用脚码文章,用心OOC
© 雪地狙不了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