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狙不了击

【ChrisDami+娱乐圈+论坛体】啊啊啊今天在店里看到一个超帅的小哥哥!

文未到,OOC预警先行。


以下正文:

论坛》吐槽》

主题:啊啊啊今天在店里看到一个超帅的小哥哥!


只看楼主


真的超级帅!!!原谅楼主贫瘠的词汇量形容不出来那种帅,就是就是!!!他好像是天使,他还会发光那种!!!自带柔光特效duangduang的!啊啊啊啊啊!!!

配图【请大家假装这里有个带着帽子系着围巾只露半张脸的帅哥】

№0 ☆☆☆= =于XX:XX:XX留言☆☆☆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帅我就觉得比好多明星都帅而且小哥人也超级温柔如果不是后面那个墨镜小哥瞪我虽然他戴墨镜我也知道他瞪我的话我肯定要和小哥合影的不过我还是趁机偷拍了一种图有点糊好可惜然后送了小哥一份店里特色的黑森林蛋糕也不知道小哥喜不喜欢吃好希望小哥下次再来呀!

№4 ☆☆☆= =于XX:XX:XX留言☆☆☆


啥?你们说的仔仔是谁?楼主确实不太了解ylq的明星啊。

№17 ☆☆☆= =于XX:XX:XX留言☆☆☆


woc!现在才认真看那个墨镜小哥是不是米总啊???

№23 ☆☆☆= =于XX:XX:XX留言☆☆☆

哎?我刚刚去查过仔仔了,好像第一条新闻就是说ck和米总分手了呀。

顺便Chris Kent不仅人好看,整个人设都透漏着超级苏的气息啊,什么7岁被超爹(是的哪怕是我这么不关注ylq的人都知道超爹是谁的)收养开始演戏啊,然后从小到大抱了一路的各种奖杯啊,ck今年才23岁呀23岁大学刚毕业的年龄啊!

可惜居然是个gay啊,果然帅哥都gaygay的嘛(消沉

№39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楼主我给你张米总的高清照片你回忆一下是不是米总呗,这可是我当初好不容易偷拍到的.

图片【请假装这里有一张你米总的“啧”】

№63 ☆☆☆= =于XX:XX:XX留言☆☆☆

我感觉……这个……我回忆不出来啊,我就记得墨镜小哥特高冷,虽然带着墨镜但就感觉是那种目不斜视斜眼看人那种哎怎么感觉不大对劲,就是ck(话说大家都叫ck仔仔?)挺温和的,笑起来绝对帅天使,咳咳,又沉迷ck的颜了。不过我当时也是有点被傻了那种,给小哥递抹茶奶楞了一下没放手,然后墨镜小哥本来是站在ck后面的然后马上上前来把抹茶奶接过去了。然后说了句谢谢,他一定是瞪我了,吓得我马上说送黑森林蛋糕。当然最后墨镜小哥还是付钱了,不过在那之前ck很坦然的接过去了【现在想想ck应该是把我当粉丝了。

№10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形容……绝对是米总了好不好,我不管我不管我才不信仔仔米总分手了。本来就分手的莫名其妙嘛!好好地竹马竹马多少年了,好不容易迈过“我们是好兄弟”大关,凭什么就这么突然分手啊!

对了对了我都傻了,楼主要不回忆一下米总的声音?我这边有《米总探班的音频哦。

音频【请假装这里有一段音频:

……兹拉兹啦……

你米总:”白痴Kent,你早上肯定没吃早饭,午饭吃了吗?“

你克克:”欸,大米……“

你米总:“你又想胃出血吧?诺,你爸让我带的苹果派和阿福给的冰淇淋慕斯蛋糕,但你只能选一样,还有一份是我的。”

你克克:“那要不都分成两份?”

……兹拉兹啦……

音频完】

№135 ☆☆☆= =于XX:XX:XX留言☆☆☆

我去怎么这么苏啊要命,抱歉啦姑娘真的根本想不起来啊,就记得声音很好听了,虽然听起来有一种“我靠你个庶民不要碰他”的感觉,谢谢说的超级生硬啊。说起来CK根本没必要这么拼命吧,胃出血什么的我查报道也看到好多次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呀,还有超爹的人脉在,啊上一个仅仅靠颜就征服我的就是超爹啊,虽然超爹已经息影好几年了。对哦还有康康,为什么超爹和他的儿子们都这么帅啊!

№168 ☆☆☆= =于XX:XX:XX留言☆☆☆


求楼主别提康康,康康莫名其妙被冷藏也是超级不爽啊。以及解释一下叫仔仔仔仔(咦,好奇怪)是因为仔仔第一次演电影是在超爹的《继承》里面嘛,那个时候仔仔是在取景的孤儿院里的孤儿啊,然后导演觉得他超级有灵性就让他试镜,角色是超爹电影里面角色最后捡回去的小孩子,然后导演就说仔仔长的像超爹,然后超爹的经纪人路姐就说:“嗯,说不定就是Clark的小崽子呢。”所以就叫崽——仔——仔仔这样子。以及后来发现仔仔确实和超爹是远房亲戚呀,于是超爹就把仔仔收养了,想想真是缘分啊!

№233 ☆☆☆= =于XX:XX:XX留言☆☆☆

啊咧,所以说CK原来是孤儿吗?因为看起来很干净很气质的感觉,以为是出身很好呢,那为什么说仔仔和米总——是Damian Wayne吧,我应该没有弄错?——是竹马竹马呀,以及我偷偷去店里回放了一下监控录像啦,好像真的是小韦恩欸,因为,我看到,我看到他身上穿的衣服超贵啊,好像是今年巴黎时装周上才有的衣服啊!

№279 ☆☆☆= =于XX:XX:XX留言☆☆☆


谢谢各位姑娘科普,今天刚好看到电视上的节目有放说CK韦恩一个初中一个高中一个大学什么的,真·青梅竹马呀!艾玛,好羡慕,最后还一起出柜了,天呐,感觉路转cp粉了!尤其是看到米总去探班的视频,不过最后突然问是不是真的分手了,真是一口老血,CK居然说!居然说!

“就像旅行的人走的累了会在树荫下乘凉休息,但不会休息一辈子那样,或许我们都只是对方偶然歇脚的树荫。”

开什么玩笑,成为腐女的第一天,die。

№337 ☆☆☆= =于XX:XX:XX留言☆☆☆

今天!!!今天!!!他们又来了啊!!!然而我不在,没办法要签名嗷嗷嗷!不过我又偷偷翻录像了(希望店长不会发现),我看到他们在店里面靠装饰用的复古壁炉的一张桌子那边坐着喝咖啡欸,天呐,有个摄像头刚好就在壁炉旁边挂着,看的超级清楚啊,小哥还是好帅,壁炉的橙光照在他身上,就算看不清脸也觉得他超帅啊,不过小哥一直没有摘帽子,还戴着围巾,包的比上次严实太多了。但是!但是!中途墨镜小哥摘了一下墨镜欸!大概是因为咖啡冒的热气呼在了墨镜上看不清吧,仔仔就摘了墨镜帮他擦了一下下,然后!然后!真的是米总!给你们看照片!

图片【请假装这里有你克里斯帮你米总擦墨镜上的雾气的照片】

№386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已被圈粉x)啊啊啊这口糖我吃!也就是说米总和克克分手真的是谣言咯!话虽如此但是最近真的超多仔黑脸书推特到处黑仔,说他想傍豪门被豪门踢了,气!明明我仔仔自己就是豪门!但是但是仔仔不是自己都有承认吗?树荫论什么的!而且我记得米总第二天也发推特说了:“大概每个旅行者都会路过这样一片树荫吧,但人生终于还是向前走的。”所以说到底是分是和,ylq的事情真的好复杂,完全弄不清楚。

№411 ☆☆☆= =于XX:XX:XX留言☆☆☆

姑娘看仔和米总今天的推特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犯规啊!仔仔居然说:“或许每个旅行者都会路过树荫,但我坚信你会是和我并肩前行的人。”虽然根本没有艾特,但是米总很快就发了一条,“如果你真的是树荫,我也能把整颗树都挖起来带走。”这个米总,犯规了!!!

没想到居然还可以这样啊,树荫论什么的从此再也没有什么能够让我相信他们会BE了。

№435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求各位口下留情,不要说阴阳两隔好吗,这个太过分了QAQ

话说今天看了吊哥的脸书才知道米总貌似是bottom欸,总感觉米总攻气十足男友力超高是我的错觉吗?

说起来米总和仔仔分手的传言到底是怎么传出来的?明明两个人这么甜!

№491 ☆☆☆= =于XX:XX:XX留言☆☆☆


END

彩蛋一

“说起来为什么大家都会觉得我是bottom啊,明明我看起来就比你壮很多啊?”

“……可能你虚壮吧。”

“我只听说过虚胖。”

彩蛋二

“爸爸QAQ我觉得我和大米过不下去了怎么破?”

“怎么了?”

“大米居然说我胃出血不让我吃辣欸,我想吃麻小啊。”

“……你们分手吧。”超爹一脸冷漠的挂上了电话,而一旁的前经纪人现记者的莱恩小姐露出了迷之微笑。

彩蛋三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被冷藏?不解释清楚干嘛不直接别提我。”

从头到尾没被提到的提姆向他投去了冰冷的视线。

“可能你被我包养了吧。”提姆如是说。

同样只被提到一句的阿福/迪克/老爷/路易斯和多被提到了几句的克拉克:“……”。

难道不是意味着作者还可能写后续吗?


真·END












好吧,你赢了。



“Dami……Dami……让我进去啊。”

达米安摆弄克里斯的XX,伸出手指挑逗着克里斯的XX,舌尖缓慢地滑过XX,一阵XX的感觉漫过征服了克里斯的全部感知。

“克里斯,”他的脸上难得的泛起了一抹XX的笑容,“仔仔,”他轻声耳语,“我真讨厌他们这么叫你,说,‘你是我的。’”

“Dami,我……”


所以你们到底谁上谁啊摔!


END

这回是真的了。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手写大纲,用脚码文章,用心OOC
© 雪地狙不了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