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狙不了击

【逗比ABO】道理我都懂【1】

看这篇文你需要知道:只有人类才有ABO,非人类只分男女!

闪电侠被轮事件

不想署名的F先生:每次联盟开新闻发布会我都跟被轮了一样!!!

蝙蝠侠、超人、海王等17人点赞

夜翼评论: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为什么要跟媒体说自己是个Omega呢?是我的话,就绝对不会说出来!

蝙蝠侠评论:@超人 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连星球日报的新闻头条都是《夜翼加入轮闪联盟》

超人回复蝙蝠侠评论:又不是我写的,我已经挣扎过了,不然你看到的绝对是《夜翼加入联盟alpha大军,闪电侠一O御众A了》。

绿灯侠评论:可怜啊,谁让你是联盟唯一的Omega呢?

没错,如果让闪电侠说这辈子最惨的事,绝对不是自己是一个Omega,当一个Omega多好啊,上司体贴同事关怀即使是蝙蝠侠都不会对他苛刻……但问题就出在他是联盟里唯一的Omega。

“你能想象吗?联盟里其他人……全部都是alpha啊!每次开会的时候蝙蝠侠在上面嗖嗖的放冷气啊,我恨不得全身都在抖啊,虽然也没人看到……有的时候绿灯侠靠过来,我真想转身就走啊,我是说,我又不是没有见过别的alpha,怎么就他们信息素更要命似的嗖嗖的那个劲啊……“

如果闪电侠不用担心再见到海王和神奇女侠互殴毁灭世界的话,他真想跑回一年前,抽死当年刚当闪电侠年幼无知的自己啊。

不过是和一个萌萌哒的小姑娘一起被困在一个大楼塌掉形成的旮旯角落,就算是为了安慰人家,你丫讲童话故事啊,你丫讲什么联盟那些事啊!就算人小姑娘想听你的英雄事迹,你讲的那也只会毁形象吧!

最后你连人家小姑娘的名字都没记住!

往事如烟……

可惜记者们不这么想。

刚开始他们是比较矜持的。

“请问你怎么看待联盟里只有你一个Omega且其他成员都是Alpha这件事?“

“额……不不不,实际上我是说所有人……我用的是人,对吧,特指人类!而氪星人、火星人、亚马逊人、亚特兰蒂斯人……他们都不是人类,也不是Alpha……”

“你在正义联盟是否因为Omega身份受到优待?”

“实际上,当然有,蝙蝠侠他们对我都比较照顾,但是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没有必要差别对待,现在已经有科学数据证明,Omega和Alpha的体能差距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大。”

然后就……

“你是否在暗示联盟的Alpha太少了?”

“请问您是欲求不满吗?”

“您提到体能方面和比较照顾是否暗示性关系……您希望在性中被粗鲁对待是吗?”

“您之前也特意提到过他们是否因为您对他们有特殊的感情呢?”

在闪电侠积极地辩解下业内涌现出了一批火爆超常的八卦新闻,如:

《联盟内部矛盾不断,竟是因为众A挣一O》

《蝙蝠侠与闪电侠——皮革控制狂是否有不为人知的奇怪癖好》

《绿灯侠与闪电侠——英勇无畏联手谱写英雄恋歌》

《蝙绿闪——究竟哪一方是邪教?》

其中甚至有不少新闻上升到了世界和平的高度。

然后在无数迷妹的热情下就爆发出了蝙闪、绿闪以及居然还有不少人支持的蝙绿闪3p的各种新闻报道。

在各大同人论坛也跟火山喷发似的涌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作品,后来甚至还演化出了冷的犹如极地的闪蝙、闪绿和蝙绿cp,而如sm,灵魂伴侣,小三插足、情敌变情人等各种梗几乎被玩烂了。

而现在,《夜翼加入正义联盟——三角恋是否变成四角恋?》

不想署名的F先生:转发新闻《夜蝙绿闪——扑朔迷离,到底谁是真爱》

呵呵,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记者们的脑洞那么大!我推荐他们去当绿灯侠好吗???

超人、火星猎人、神奇女侠等24人点赞

绿灯侠评论:不知道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当绿灯侠最重要的是无畏啊,不是脑洞啊,不然的话,全世界写小说的都能当绿灯侠了!

夜翼评论:我觉得你还是利索点找真爱吧,再这样下去我都没法约妹子了!

红罗宾回复夜翼评论:已截屏给某人。

夜翼回复红罗宾评论:……是亲兄弟吗?不带这么坑人的啊!

红罗宾回复夜翼评论:不是啊。

超人评论:请不要算上我,我没有这么没节操。

第二天超人就在采访时对媒体说:虽然我对Omega不怎么感兴趣……你知道氪星人是分男女的,我并不是同性恋,所以……但是,其他成员可不是这样,不不不,我没有暗示什么,但是我们不能太关心成员们的私人生活,还是让我们来谈谈最近的海啸吧!

在这之后闪电侠就彻底的沦为了正义联盟的吉祥物——以前只是和Alpha配对,现在他几乎可以和联盟所有成员配对了,之所以用几乎,是因为没有人用他和超人配对,怎样在坑害别人的同时摘出自己当了这么多年小记者的超人早就烂熟于心了。

至于超人为什么要怎么做?

因为他(在知道绿灯侠暗恋闪电侠)之前写了不少蝙闪文,而最近蝙蝠侠自从发现神奇女侠在写绿闪文以后就在按论坛查水表,按这个势头下去迟早会查到他,只好引出点什么事来吸引一下蝙蝠侠的注意力了。

结果这一引就引出大事了。

闪电侠对外宣布:自己已经找到共度一生的那个Alpha了!

媒体还没来得及炸,绿灯侠就先萎了。

绿灯侠暗恋闪电侠,这在联盟都不能算是个秘密,虽然闪电侠不知道……但是其他人都知道啊,就连蝙蝠侠的管家,超人的养母和海王的妻子都知道啊!

结果闪电侠说,嗯,他找到共度一生的Alpha了。

玛德是谁!绿灯侠很想对闪电侠吼出来,然后再去杀了那个Alpha!

当然他没有这么做,他是Alpha,但是他又不是没脑子的小孩子。

于是他去找了蝙蝠侠。“我觉得这件事情很重要啊,必须要打探清楚,想想看,Barry他的身份,他——”

“我查过了,”蝙蝠侠打断他,“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除非Barry愿意否则我不能告诉你,你知道原因的。”

“不,你不能这样对我!蝙蝠侠!”他难得的对蝙蝠侠大吼,引得超人在他身后侧目。

“实际上,我可以。”蝙蝠侠平静的说道。

平静的波澜不惊,仿佛他从来没有跟闪电侠配过对一样。

但是绿灯侠不能。

不仅仅是因为有一个热度排第一的绿闪配对。

他开始在战斗中,休息时,开会时越来越频繁而隐晦的打量闪电侠,好像再不多看看就再也看不到了一样。

他知道闪电侠和那个人的进展,他们现在开始准备婚礼了。

在这点上闪电侠颇为传统,他坚持认为一定要在婚后才能标记,即使他不信基督。

绿灯侠帮闪电侠准备了很多东西,一些采买,,甚至去陪她挑了婚戒。

“这一定会是一个惊喜!”Barry眼睛亮晶晶的对他说。

他心里的酸涩几乎要溢出来了,但是他没法拒绝他,不仅仅是因为他那双美丽的眼睛,更是因为他们还可以长久的做最好的朋友。

Barry当然邀请了他。

“哦,在真是个惊喜。”他几乎想哭。

但是他最后笑着为Barry套上了他们一起去选的婚戒。

差点心肌梗塞的绿灯侠:上传图片《婚礼照片》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没有人提前告诉我!!!

闪电侠、超人、蝙蝠侠等26人点赞

闪电侠:蝙蝠侠想的!

蝙蝠侠:谁让你鼓动绿箭侠帮你操控记者的,你知道为了这些破事我做了多少公关吗???

至于闪电侠,他只是接受了夜翼的建议为自己找了个真爱而已。

这大概算是,日久生情?

END

又不知道我写了什么东西的我……

道理我都懂……可是评论好少哦,打滚卖萌求推评嘛✺◟(∗❛ัᴗ❛ั∗)◞✺

评论(12)
热度(5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用手写大纲,用脚码文章,用心OOC
© 雪地狙不了击 | Powered by LOFTER